全球第一款AI影像辨識貓砂盆LuluPet 即將上市

目前在台灣市售的智慧貓砂盆,大多都以主人方便的角度去設計產品,例如自動產屎、除臭等功能,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一款真正能監控貓咪排便、尿尿的智慧貓砂盆,而LuluPet就是一台可以從排泄過程中隨時掌握貓咪的身體健康狀況的AI智慧貓砂盆。

在介紹LuluPet智慧貓砂之前,先來看看他們的影片吧!👇👇👇

LuluPet智慧貓砂的由來

創辦人JAMS之前在美國忙於求學及工作,很少能注意到貓咪的健康狀況,直到有天貓咪排出血尿時,才發覺狀況不妙,進而帶著愛貓就醫,但最後還是死於急性腎衰竭,回台後因為一次專題的發想,與她另一位夥伴施佩萱,決定打造一款可以監控貓咪身體健康狀況的AI智慧貓砂盆。

從排泄物中監控貓咪身體狀況

去過動物醫院人都知道,每天醫護人員都會記錄貓咪的飲食狀況,以及排泄狀況,大便幾克種?軟硬度如何?尿尿幾毫升?顏色如何等等,都必須手動測量其監控,其實能真正在家紀錄及觀察到這些狀況的貓奴根本很少,畢竟大家都有事情要忙。

而貓咪十大常見的疾病當中,就有7個與排泄狀況有關如下圖:

圖片來源:嘖嘖

而LuluPet智慧貓砂盆,可以透過影像辨識隨時紀錄7種排便狀況和5種排尿狀況4種行為異常,除了觀察出排泄狀況外,還可以記錄貓咪每天的體重變化,是否突然變瘦很快,或增胖很快等等…

👌 7種排便狀況:大便乾、濕度、軟、硬、顏色異常、便量、排便困難

👌 5種排尿狀況:尿量過多、過少、血尿、頻尿、排尿困難

👌4種行為異常:停留時間過長、過短、進出頻率過高、過低

使用LuluPet AI 智慧貓砂盆的 6 個理由

而在嘖嘖網站中,裡面有寫到為何要使用LuluPet的6種理由,這6種理由我覺得滿有說服力的以下

①影像辨識系統:

全球首創 AI 影像辨識大小便、多貓辨識(無須配戴項圈 ,一個貓砂能記錄15隻貓)

(圖片來源:LuluPet 嘖嘖募資頁面)
(圖片來源:LuluPet 嘖嘖募資頁面)

②重量感應:

搭載醫療級測重感應器檢測排泄物重量,精準度達2.5g的重量變化。

③大數據庫:

貓咪病理資料庫提供專業比對分析。

④異常提醒:

專屬 APP 數據儲存 & 即時異常提醒。

(圖片來源:LuluPet 嘖嘖募資頁面)

⑤ 友善設計:

彈性設計屋型變身開放型大空間(可把貓砂上層蓋打開)

(圖片來源:LuluPet 嘖嘖募資頁面)
(圖片來源:LuluPet 嘖嘖募資頁面)

⑥使用終生 :

15 年使用年限是 LuluPet 對貓奴的承諾

總結

目前LuluPet AI影像辨識貓砂盆在嘖嘖募資狀況已經截止,募資總額高達580萬,未來LuluPet會在美國的集資平台,如果之後其他人拿到產品,有寫評價文後想購買,可以隨時注意他們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整體看下來這智慧貓砂盆真的很不錯,如果說可以預防或提早知道貓咪的身體狀況,我們就能提早發覺並給予治療,只能說未來的寵物科技會越來越發達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